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大利阿托斯Atos服务商

atos阀,atos油缸,atos电磁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法拉伐集团收购Frank Mohn公司
新闻中心
阿法拉伐集团收购Frank Mohn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450        返回列表

 阿法拉伐集团收购Frank Mohn公司

阿法拉伐集团 — 领导热交换、分离和流体处理技术和工程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近日,阿法拉伐集团签署了收购Frank Mohn公司的协议,这是 家 的油轮泵系统制造商,服务于船舶与海洋工程市场。阿法拉伐通过本次收购获得了其独特的油泵技术,进 步巩固了其在船舶和海洋油气市场的 地位。

通过现金与债务免除方式,阿法拉伐已同意以130亿挪威克朗总现金对价从Wimoh AS(Mohn家族控股公司)手中收购Frank Mohn公司及其Framo品牌。Frank Mohn公司总部位于挪威卑尔根,约有员工1200名,2013年的销售额达34亿挪威克朗,订单额为61亿挪威克朗。其营业利润率高于阿法拉伐集团的平均数,交易完成后,预计阿法拉伐的每股收益(EPS)将有所增加。

阿法拉伐 直非常关注可持续发展的市场,对船舶和海洋油气市场的可持续发展非常感兴趣。在这 领域中,Frank Mohn是 家 的供应商,旗下拥有Framo品牌油轮泵系统享誉市场。

收购Frank Mohn公司之后,阿法拉伐集团通过添加工业泵系统丰富了流体设备产品线。现有流体设备产品线主要服务于高标准的卫生 设备。

在油气市场,Frank Mohn为包括海水提升、注水和消防水泵送在内的海上安装设施提供 整套泵送系统,确保了海上作业能够安全和高效的运营。

收购完成后,阿法拉伐计划将Frank Mohn和Framo品牌并入船舶事业部,这是个全新业务部门,管理体系保持不变。

 阿法拉伐集团收购Frank Mohn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