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大利阿托斯Atos服务商

atos阀,atos油缸,atos电磁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家气动产品质检中心召开2014年工作安排会议
新闻中心
国家气动产品质检中心召开2014年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310        返回列表

 国家气动产品质检中心召开2014年工作安排会议

 

2014年2月18日,国家气动产品质检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集中心全体人员召开2014年工作安排会议。奉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虞捷出席会议,中心主任路波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路波从岗位职责、业务计划、科研项目和合作交流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中心2014年的工作安排。 在岗位职责上,明确了几个主要负责人的负责范围,并且为每个人制定了具体而详细的负责事项,坚持做到职责明确、责任落实。接着在业务计划上,根据中心的实际情况和发展需要,提出了2014年要实现检测报告数量和检测服务质量的“双提高”的目标。然后在科研项目上,重点围绕2014年的项目申请计划和已实施项目的落实情况,分析了其中的注意事项和接下来的部署规划。 后在合作交流上,介绍了2014年的主要工作思路,指出了需要重点落实的几个事情,并且提出在要做好往年工作的前提下,争取有所突破。

虞捷副局长听取了中心的2014年工作安排计划好后,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工作计划和发展思路,表示会全力支持中心工作的开展,并与中心 起努力、共同进退,为中心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他也对中心全体同志提出“顾大局、识大体;讲团结、重协作;求发展,谋创新”的三点希望。他还特别强调中心作为国家 检测机构,应当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 ”为工作宗旨,切实走好党的群众路线,努力做到“两不误”。 后,他希望中心的所有同志,在新的 年再接再厉,使中心的未来更上 层楼。

 

 

 国家气动产品质检中心召开2014年工作安排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