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大利阿托斯Atos服务商

atos阀,atos油缸,atos电磁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沭县“两会”代表分别来山东常林集团视察工作
新闻中心
临沭县“两会”代表分别来山东常林集团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352        返回列表

 临沭县“两会”代表分别来山东常林集团视察工作

 

 

 

         临沭县 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在山东常林国际大酒店即将召开。2月11日,出席两会的代表来山东常林集团集中开展会前视察工作。临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云雪飞、刘美厚、王景光、王建华,政协主席钟华,副主席王维玺、朱孔科、孟庆然、刘会迎、朱梅、冯树方等领导参加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马西连陪同。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 后深入长河科技公司年产30万套驾驶室总成及覆盖件项目、山东常林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项目等处现场视察,详细了解集团发展情况。

        视察中,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对集团坚持自主创新,依托大项目建设,不断引进国外 进技术实现自主创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代表们将本着对全县经济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解决问题、推动企业发展为目的,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 建言献策,希望集团进 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大科技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努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人大代表视察长河科技公司车间

 

 

人大代表视察山东常林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项目

 

 

政协委员视察长河科技公司车间

 

 

政协委员视察山东常林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项目

 

 临沭县“两会”代表分别来山东常林集团视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