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大利阿托斯Atos服务商

atos阀,atos油缸,atos电磁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波广天赛克思液压有限公司召开2014年代理商年会
新闻中心
宁波广天赛克思液压有限公司召开2014年代理商年会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333        返回列表

 宁波广天赛克思液压有限公司召开2014年代理商年会

          宁波广天赛克思液压有限公司(宁波赛克思液压泵厂)借助国家实施《装备制造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的东风,抓住液压行业发展机遇,将以市场为导向、以品质为根本,自主创新,不断推出具备核心竞争力的新产品,满足客户需求。2014年1月18日,宁波广天赛克思液压有限公司2014年度代理商年会在宁波南苑饭店盛大举行。赛克思液压集团高管及全国四十多家代理商朋友齐聚 堂,本次年会主要从年度总结及规划、市场拓展、旋挖钻、掘进机市场介绍、东三省市场介绍等六大方面进行,在本次年会召开之际,赛克思液压集团执行总裁姚广山 生针对赛克思液压集团战略及规划进行了讲解、与会者听取报告后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大家共同追求发展,追求共赢的心愿。

          在2013年国内大多工程机械企业 道经历了下滑情况下,赛克思液压仍然保持30%的业绩增长,部分代理商反馈2013年货源吃不饱,用户追着要产品的现象非常普遍,对此赛克思液压集团将在2014年继续提升零部件和元件的竞争力、加大渠道建设、完善区域市场、加大对代理商支持、同时加大产能方面的开发。

          为了让各代理商充分了解公司发展状况及产品质量问题分析,在赛克思液压集团销售总监朱未的带领下进行了分组讨论,分别针对业务扩大于价格规范、产品质量及问题分析、品质提升与交货、产品开发方向及激励政策等4大方面进行充分讨论,会后在公司统 安排下四十多家代理商及媒体界同仁参观了赛克思工厂。

                     

 

                                赛克思液压集团高总致欢迎词

 

 宁波广天赛克思液压有限公司召开2014年代理商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