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大利阿托斯Atos服务商

atos阀,atos油缸,atos电磁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意大利阿托斯ATOS比例阀RZGO-AE-010/100现货 RZGO-AE-010/100
意大利阿托斯ATOS比例阀RZGO-AE-010/100现货 RZGO-AE-010/100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252意大利阿托斯ATOS比例阀RZGO-AE-010/100现货 RZGO-AE-010/100 
品 牌: 意大利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4-17 09:33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意大利阿托斯ATOS比例阀RZGO-AE-010/100现货的详细资料

意大利阿托斯ATOS比例阀RZGO-AE-010/100现货销售意大利ATOS全系列销售的产品有:柱塞泵、齿轮泵、比例阀、伺服阀、伺服放大器、比例放大器、各类传感器、液压系统及附件等产品,可以满足客户 迫切的需求。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工程机械、石化、纺织、塑机等行业。

)、ATOS阿托斯比例阀原理:通电时,电磁线圈产生电磁力把关闭件从阀座上提起,阀门打开;断电时,电磁力消失,弹簧力把关闭件压在阀座上,阀门关闭。
特点:在真空、负压、零压时能正常工作,但 般通径不超过25mm。
(二)、ATOS阿托斯比例阀原理
原理:它是 种直动和 导式相结合的原理,当入口与出口压差≤0.05Mpa,通电时,电磁力直接把 导小阀和主阀关闭件依次向上提起,阀门打开。
当入口与出口压差>0.05Mpa,通电时,电磁力 打开 导小阀,主阀下腔压力上升,上腔压力下降,从而利用压差把主阀向上推开;断电时, 导阀和主阀利用弹簧力或介质压力推动关闭件,向下移动,使阀门关闭。
主要用于精确控制,在工商业应用中控制空气、燃气、水、轻油、蒸汽等几乎所有流体和气态物质。为了满足新设备不断增长的需要, 些新的相关产品也被开发出来,比如气动操作阀,手动复位阀,和智能阀等。ASCO同时生产制造多种专用阀,当 种标准产品不能完全适用新的需要时,这些专用阀就可以满足原始设备制造商市场的个性化需求。参照具体产品介绍可获得更详细资料。
特点:在零压差或真空、高压时亦能可靠工作,但功率较大,要求竖直安装。
(三)、ATOS阿托斯比例阀工作原理原理:通电时,电磁力把 导孔打开,上腔室压力迅速下降,在关闭件周围形成上低下高的压差,推动关闭件向上移动,阀门打开;断电时,弹簧力把 导孔关闭,入口压力通过旁通孔迅速进入上腔室在关阀件周围形成下低上高的压差,推动关闭件向下移动,关闭阀门。
特点:流体压力范围上限很高,但必须满足流体压差条件
ATOS阿托斯直动式电磁阀动开关公司 初是生产升降机,压缩机和发电机控制装置的公司,1910年成为 家开发制造 种新的电动操作控制装置,也就是着名的电磁阀。ASCO继续在这些产品领域积 地开发,如今制造的产品广泛用于空气、燃气、液体等流体控制和电力控制领域。ASCO生产3000多种型号的标准电磁阀和超过20,000多种特殊型号产品。
阿托斯ATOS比例阀常用型号如下AGMZA-A-10/250/M
AGMZA-A-10/250/PA-M
AGMZA-A-10/80/PA-GK21
AGMZA-A-10/80/PA-GK/2421
AGMZA-A-20/250/M
AGMZO-A-10/100
AGMZO-A-10/100/Y20
AGMZO-A-10/210
AGMZO-A-10/210/18
AGMZO-A-10/210/E
AGMZO-A-10/210/Y
AGMZO-A-10/315
AGMZO-A-10/315/E20
AGMZO-A-10/315/Y
AGMZO-A-20/210
AGMZO-A-20/315
AGMZO-A-20/315/Y
AGMZO-A-32/315
AGMZO-AE-10/21010
AGMZO-AE-10/31510
AGMZO-AE-20/315/Y10
AGMZO-AE-32/315
AGMZO-TER-010/210/I
AGMZO-TER-10/100/I
AGMZO-TER-10/210
AGMZO-TER-10/315/Y40
AGMZO-TER-20/210
AGMZO-TER-20/315/Y40
AGMZO-TERS-PS-010/210/I
、产品名称、型号、数量、金额
二、质量要求和技术标准:按照原厂的标准、技术资料和说明书。
三、供方对质量负责的条件和期限:符合原厂产品使用条件下,所提供产品质保期为发货日起 年内,属质量问题的产品免费维修或更换。(需方在使用不当的情况下供方 律不质保)
四、运输方式及到达地点和费用负担:汇通快运或邮寄包裹,费用由供方承担,运至客户指定
地址。
五、包装标准、包装物的供应和回收:纸箱包装、包装费用由供方负责、供方不负责包装回收。
六、验收标准、方法及提出异议期限:按原厂产品标准执行。需方必须在收到货物的 周内提出异议。
七、结算方式及期限:现货,全额付款,期货预付30%定货,余款结清后发货,见汇款底单之日起定(发)货(节假日除外)逾期90日不能提货本公司有权处理所定货物,且预付款不退还
八、违约责任: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有关条款办理。
九、解决合同纠纷的方式:友好协商,协商不成时由 仲裁委员会仲裁、法院解决。
十、其他:本合同 式两份,双方盖章后合同生效。(传真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意大利阿托斯ATOS比例阀RZGO-AE-010/100现货

询价单